close

 

►  ▷        ◁ ◄   

(((點點logo圖就可進入官網唷!!!)))

看完這篇 你會對淘寶改觀 

最近飛飛要重新佈置 & 裝潢 家裡

所以大量的搜尋  真的已經翻遍   網路

連美北的  UO   Crate and Barrel  IKEA 等居家品牌

都翻遍

最後真心發現  淘寶  還是無敵!!

大陸真的是全世界NO.1 代工廠

 

而且都是只 only   出口到韓國或美國....

但是價錢都是翻了10倍 ((一點都不誇張))

*偷偷說 淘寶還可以客製訂購 價錢還是便宜 要事先和賣家溝通唷!*

 

看我這次買成這樣   真的一顆炸彈都沒有

 

  噓  噓  噓 

飛飛 真的發現過

同一個東西在 UO  賣USD45 (不含稅+運費)

在淘寶一模一樣只賣 人民幣23 (約台幣115元)

買的人真的會嘔 嘔 嘔 嘔 死~~~~~~~

其實只要肯花很多時間  在淘寶絕對找的到你想要的東西

因為家裡本來有有固定沙發和茶几

所以在這部分東西不動之下

買了大量的軟製商品 和 小東西

就可以重新換個風格哩~~~

現在真的要真大眼睛 好好的看下面 每一個連結和介紹

*這篇我只先介紹這3間唷!!!

第一家

(((點點logo圖就可進入官網唷!!!)))

↓ 掃條碼更快唷 ↓

 

 

這家東西樣式雖然沒有很多~但是每一樣的材質都是棒到厲害

(快 繼續往下看)))))

這次飛買了這家的 辦公室毯 和 餐桌巾 

而且包裝都很貼心 是厲害的夾鏈袋唷!!

 

冬季北歐辦公室蓋腿毯沙發蓋毯兒童休閑毯子羊毛針織毛毯披肩毯

約台幣750元  130*90cm 

▬▬ ▬▬ ▬▬ ▬▬      ▬▬ ▬▬

這款毛毯使用了  30%純羊毛  70%晴綸(人造毛)   抗起毛球3.5級  色牢固4級

完全已經達到出口水準的商品 收到的時候 真的是嚇到我 而且完全沒有任何線頭或是脫線  也沒有任何怪怪的味道

 以毯的單價來說並不是最便宜

但是以長久來說 不容易起灰塵((因為沒有毛))  又是雙層編織  彈性超好 也不脫線

就算家裡有小朋友 也不容易過敏  是一條非常值得入手商品之一

 

以下是飛飛收到商品蘋果手機實拍 (沒有任何修圖)

IMG_7891.JPG

IMG_7897.JPG

IMG_7892.JPG

IMG_7893.JPG

IMG_7894.JPG

 

日式田園小清新植物棉麻布藝餐墊隔熱墊杯墊餐桌墊盤墊茶墊西餐墊

約台幣120元  微長方型1人份餐墊45*30cm

△▲△▲△▲△▲△▲△▲△▲

100%棉  環保手工材質及染料 下水洗也不容易退色唷!!

小森林系列 還有另外3款可以選擇唷!!

在發現這間之前 飛飛就已經在 日本雜貨Natural Kitchen買了好幾個餐墊

Natural Kitchen 的餐墊屬於麻料 所以比較薄 感覺質感就不會那麼厲害

CARI HOME的餐墊 其實一開始我也以為就是一般餐墊 應該不會有甚麼厲害地方

收到後~~驚為天人!!!  居然是雙層!! 雙層!! 雙層裁縫的餐墊

而且是厚的!! 布料超~~級 挺 顏色非常優

就真的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完全不用懷疑 等等你們往下拉就知道了~~))

餐墊真的美觀又方便 髒了丟洗衣機洗就好 

△▲△▲△▲

以下是飛飛收到商品蘋果手機實拍 (沒有任何修圖)

IMG_7888.JPG

IMG_7889.JPG

 

光寫完 car home的介紹 我已經要準備回購餐墊了!!

超想買壽司餐墊  好可愛~~

俗話說~不會煮飯 但是設備要一流  不好吃都變好吃

視覺 !! 超重要

準備回購 

 

第二家

   

(((點點logo圖就可進入官網唷!!!)))

↓ 掃條碼更快唷 ↓

這家屬於日式+北歐 風格

他們家從 2006年就開始製作和獨立設計 結合了 木頭 環境 自然....等等

在用料方便也很放心 有小朋友的家庭也可以放心使用

           

這間有很~多選擇  所以飛飛也買了超多東西

光第一次購買就買了大概  657.60  (約2900台幣)

 

Castle Garden立體多用可拆卸腰部靠枕靠墊   *床頭沙發枕 9色

一個約台幣180元

飛編買的是 胡蘿波(含枕心)*2個 + 番茄(含枕心)*2個

50*30cm    100%純棉   100%超細的聚酯纖維

hola也有賣 也非常舒服 只是尺寸太大(90*30cm) 材質是絨布,顏色都是歐巴桑顏色~哈哈哈

買不下去 而且只適用於冬天  ><"

飛飛很愛坐在地板上 所以一直在找靠背和屁股墊

要非常~~舒服  又要一年4季都可以用

這款是可以2用 當靠背和沙發枕唷!!

圖案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很方便的是可以隨時拆掉 曬太陽 

 

以下是飛飛收到商品蘋果手機實拍 (沒有任何修圖)

我買的是胡蘿蔔 和 番茄 唷~~ ^^

IMG_8058.JPG

側邊有一個小口袋

好可愛~~

 

IMG_8067.JPG

 

IMG_8066.JPG

 

 

 

 

Castle Garden純棉可折疊收納床墊地墊席榻*午睡墊 北極熊 三色

約台幣 550元  我買的了北極熊(灰色)*2

61*167cm   100%全棉  底部有點點防滑

這個也找好久 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了!!   好啦~~其實hola也有賣 但有點太薄 坐下去就扁了

有跟沒有都一樣的感覺 ><"

我很愛坐在地板上極度需要這種東西  又要好坐 又要可愛

而且就算想趴在地上看 ipad 也真的超級舒服的呀!!!

所以我買了2個~~

我買的是這款北極熊(灰)  想說髒了可能比較難看出來~~

▼ 

他們還有其他植物圖案可以選((我偏愛動物款)

北極熊 有3種顏色唷! 

以下是飛飛收到商品蘋果手機實拍 (沒有任何修圖)

 

IMG_8052.JPG

 

IMG_8053.JPG

自我犧牲大屁股  讓你們知道墊子真的很寬~~敞!!

而且防滑真的很棒  嬤嬤們應該會很愛

IMG_7989.JPG

 

 

 

CASTLE GARDEN親膚水貂絨多用雙層休閑毯帶毛球披肩毛毯 *3SIZE

約台幣343元

這款有3種尺寸 飛飛買的是 中型 (80*210cm)-14顆球球 $343左右

每一個尺寸 球球的顆樹都會不一樣唷~

其實材質就是 很細短的絨毛 所以非常的舒服~

其實會買它就是因為有點 假掰~~哈哈 女孩兒有時候還是喜歡這種假掰東西~

因為在cari home 已經有買一條小短毯 所以這條就買大一點 可以2個人蓋都OK   

而且是可以丟洗衣機 ~ 

本來想買灰色 我要買的時候賣完了~~所以改買咖啡色

現在看又補灰色款  ~藍受~

唷對了~ 我覺得他的球不會很大 感覺放在手裡壓 很療癒~哈哈哈

 

以下是飛飛收到商品蘋果手機實拍 (沒有任何修圖)

 

IMG_8062.JPG

 

IMG_8065.JPG

 

 

Castle Garden方巾x小型浴巾x運動巾x浴巾x毛巾套裝福袋

約台幣 352元

100%純棉

我也買了2組~~

這款是福袋~而且是很划算的福袋

裡面有很多東西 而且每一樣都超~實用

連束口袋都做得好~~~可愛!!

內容物 ↓↓↓ 總共有5條不同的毛巾+自選束口袋

※ 裡面的毛巾是隨機出貨 

 只有束口袋可以自選

有沒有超級~~划算!!!

以下是飛飛收到商品蘋果手機實拍 (沒有任何修圖)

 

 

 

 

 

第3家

飛編可以更大力的推薦  在廚房煮飯地板可以很軟  而且又可以防滑+防水

一直有再找這種廚房墊子  另我看到滿意的就只有好事多出的  

廚房墊子  但他只能用單面  缺點是~用濕布要擦時候  會退色

這點讓我不舒服!! 

所以陸陸續續一直再找  很多都很好看  但實用性卻不佳

終於 讓我在淘寶的一家 "文具店"  找到了

而且尺寸有 大 中 小  (貼心貼心)

雙面可以用  雙面圖案都不一樣  

雙面防滑  雙面防水  而且非常軟

嘿嘿 重點來了

拿濕布擦  是完全不掉色 

是不是該買!!!

而且每款圖案都超可愛  對選擇有障礙的人

一定會和我一樣  難選!!

ㄟ~ ~  但我要另外說 我個人也很愛這家文具店

哈哈哈哈

 

雯屋韓國創意品牌店

 點點我連結官網 

 3種尺寸 

我買了 大中小 各一個

大 約台幣$772

中 約台幣$620

小 約台幣$504

 

屬於高品質的全 PVC 墊子

可以放廚房  浴室  房間  客廳  ((哪裡都可以放啦~~))

腳墊厚度有 1.4cm  超軟  非常耐磨擦

 

 

 

 

 

以下是飛飛收到商品蘋果手機實拍 (沒有任何修圖)

 

IMG_8047.JPG

 

IMG_8048.JPG

 

 

IMG_8050.JPG

 

IMG_8051.JPG

還送了小禮物 

 

IMG_8054.JPG

 

 

 

以上3家是這次飛飛整理出來 完全沒有炸彈的居家用品唷!!

下次還會有 飾品 擺飾 衣服 和 畫 唷~~

等等我 肥來

繼續寫  

這篇是我有史以來  文字最多的一篇

寫到自己都覺得  錄影片比較方便

哀~  我說的都不是廢話

都是重點

 

 

 

 

 

 

 

 

 

 

 

 

 

 

 

 

arrow
arrow

    飛飛 好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