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2.JPG這間玄品河豚附近也有很多不錯的居酒屋唷!!  

  IMG_3022.JPG 

 

來大阪 不可以錯過的就是

玄品ふぐ  玄品河豚專門店 

好好吃~~吃起來像很嫩的魚肉帶一點QQ的感覺

口感一級棒!!!   

在日本 想吃河豚必須有專門河豚廚師證照 才可以開店唷!! 

因為河豚能吃的部位不多 而且帶有毒 在處理方面都要非常非常~小心

所以 來大阪是不是一定要吃 才會心服口服.心甘情願 !!!!

話說~~其實吃河豚要在冬天吃(越冷越好~) 那時候的河豚才會肥肥嫩嫩的

到玄品就不用擔心了唷~~因為他們自己有專門河豚養殖場

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 

(( 當然野生的比較好吃囉~~深口袋的人建議吃野生-但要先預約))

這次飛飛來到離住宿最近的地方 (HILTON) 走路10分鐘

玄品在台灣已經先預約好了唷!!!(以防萬一)

↓ 下面這張菜單 是野生河豚 "最高品質"  想吃的人記得要一定要先預約 ↓

 

IMG_2968.JPG

 ↓ 這次飛飛點的是- ""玄也玄""  ¥ 9200未稅 (數量限定唷!!)

IMG_2969.JPG

我們有3位 總共點了2份 "玄也玄" 另外再加 ¥1000 多了烤河豚

假如4個人建議也點3份唷!! 吃不夠再另外單點~~

吃法如下

(套餐附飲料+超好吃的冰淇淋甜點)

1. 涼拌河豚皮小菜 (一人一碗)-有3種醬料 飛飛選了柚子醬(酸甜清爽很好吃)-QQ彈牙!!超好吃~~推薦

IMG_2972.JPG 

2.炸河豚 (2份) 看起來很像炸雞 口感聽史先生說像田雞-肉雖然不多 但是肉質很細..配上烤得剛剛的紫番薯喔!!

IMG_2977.JPG  

3.  河豚生魚片 (刀工超漂亮~每一片河豚肉都切的薄薄透光 一閃一閃的樣子)

光用看的就知道 ""很好吃""

IMG_2992.JPG 

4.河豚火鍋 -超級好吃!! 火鍋會有專門的醬料配上大量的細蔥和新鮮白蘿蔔泥+和特殊飛飛不知道的綠色帶鹹和微辣的醬. 

河豚肉只需要涮13下(飛飛嘗試過8~15下~~13下是最美味)

到嘴巴真的入口即化 超好吃!!! 吃完感覺像沒吃~~哈哈哈哈哈 

對了!! 火鍋還有配很多青菜/菇類/萝蔔....所以會很飽!!!!

IMG_2993.JPG 

IMG_2997.JPG IMG_2996.JPG 


5. 河豚壽司 -厚!! 就是這個 真的好~~~好~~吃!!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河豚肉不算薄 配上特殊醬料和大量細蔥花

真的 就算是生的 放到嘴巴裡也是入口即化!!! 不吃它~~一定會後悔!!!

IMG_2975.JPG 

6.烤河豚(不用擔心~從頭到尾 都會有服務員幫你服務唷!!)在烤的過程會反覆沾醬*2次

再來之前 河豚肉會先醃製→然後再烤→再沾醬→再烤 (看似很鹹-吃起來一點都不鹹)

IMG_2978.JPG 

IMG_2987.JPG  

  

7. 雜炊 -在最後終極目標就是把火鍋湯底加入-白飯+蛋*細蔥花=雜炊

無敵好吃 湯頭店員會現場調湯底  先讓客人試了味道後再開始做唷!!


 IMG_2999.JPG 

IMG_3003.JPG  

 IMG_3005.JPG 

再配上 醃製瓜+醬菜

IMG_3006.JPG 

最後 甜點冰淇淋 ((千萬不要分享~因為太好吃了))

裡面真的吃的到很多很多粒的核桃

IMG_3008.JPG 

吃完飛飛 整個非常滿足 肚子飽到原本要在吃居酒屋的 ~結果放棄了!!

快點快點~ 去了很多次東京後發現 大阪超棒 物價沒有東京高 吃的也不輸給東京唷!!

 

 飛飛 去的玄品河豚店鋪 (這間沒有提供午餐唷!!)

                                                                                                                         谷町線東梅田站步行1分鐘

大阪市北区曽根崎2-13-21セシボンビルB1

06-6360-7329

17:00-24:00(LO 24:00)可預約

玄品ふぐ -玄品河豚 官網


arrow
arrow

    飛飛 好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