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歐洲難免會超緊張 唯一最怕的就是  網路

甚麼都可以不用帶 但是手機和網路 真的不能沒有  畢竟這次要去將近21天的歐洲

就算在台灣做多少功課  沒網路真的沒辦法  除非當地有好朋友或是德文很溜~~~

這家就是從這次歐洲自助遊開始接觸 ((我發誓這不是邀稿 發自內心喜歡))

『 翔翼 』

翔翼

 

 

21天的歐洲旅遊有多好多當然不用說  一方面是度蜜月 再來就是 網路可以在台灣用到好

這件事真的在出發前 我就已經先放下100個心了!!!!  ((不誇張~~))

出國前 每一個人第一件事情就是網路 我個人很不愛帶隨身機在身上 

因為很佔包包位子 又需要充電((我會處於不安~~))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喜歡用直接插sim卡就可以上網了唷!!

當然 也有人會問 那為什麼不去電信公司開網路呢?  講白了 我就是不喜歡 因為我永遠搞不清楚流量/算法

或是我手機哪個東西沒關  那網路不就一直在扣嗎?   

反正 我自己最安心和舒服 就是買sim卡囉!! 

這次去德國 《慕尼黑》

德國網路沒有台灣方便 也很多人介紹當地買sim卡和加值都很方便

??? 為什麼會選在台灣買 ???

這家 >>> Lebara ((德國當地電信公司))

可是台灣可以用好  為什麼不在台灣用呢???

飛編有算過費用 算起來真的比在德國語言不通情況下用

德國當地買卡+加值  VS 台灣買卡+加值  

只有多一點點錢 約$200左右

又是中文字 中文教學 不會還可以打電話問  或是在櫃檯請服務幫您用好

你說!! 是不是快速方便多了??

 

 

看到這麼多國家 就知道翔翼真的很厲害了~~幾乎全世界都可以用唷!!

飛編 這次選擇的是

德國 Blau SIM-含€20+購買5GB高速上網

$ 1696/張

*注意*    這張卡只能在德國使用,而且不能再加值唷~

除非你需要去屬於歐盟國家 就建議可以買- 全歐通用sim卡/分享器

 這張SIM 卡 已經含20歐元的上網費和5G的高速流量

假如用完的話 還是可以上網 只是速度會變很慢降為約~56kbps/sec

PS. 在歐洲加值面額有3種 $20歐元算是多的唷!!~當地加值價是 $19.99歐元

這張卡的流量 真的很足夠 除非你是影片中毒者~~~  

唷!! 對了 記得 要把自動備份功能 關起來唷!! 不然會不知不覺的狂炸你的流量!!!

(( 德國有80%的飯店都有提供免費wifi)) ~放心放心~

IMG_0572.JPG

 IMG_0605.JPG

IMG_0606.JPG

 ??? 如何使用 ???

操作很簡單

*飛飛 是自取付現*  自取現場的好處就是可以教你怎麼用~會更放心 

首先 -會拿到信封袋裡裝了所需要的東西

1. 中文說明書

2. SIM卡 (購買前會先選擇符合自己手機使用的SIM卡 ex: nano...)

 IMG_0600.JPG  

IMG_0572.JPG

SIM卡塑膠套上面都會有

當地手機號碼 (Mobile number)-01573-XXXXXX

手機開機密碼 (PIN)- 2189 or 8252

*切記 開機密碼 "不是" 你自己原本設定的密碼唷!!!*

IMG_0607.JPG  

跟著說明書 步驟走 一定沒有問題 《 真的很簡單》

確定 APN / 使用這名稱 和 密碼

(手動輸入)

IMG_0603.JPG

*很重要*~~LINE 是認電話號碼 所以在換卡前記住LINE 的ID和註冊時用的E-MAIL和密碼

換卡後再去LINE的設定確認一次 以免裡面的資料都不見唷!!

會欲哭無淚der~~

最後

全部都設定和確定好後~~ 關機 重開機 *記得輸入塑膠套上的密碼*

就這樣一下飛機利馬插卡 真的很快地文明的網路世界 回來了!! 

完全不會手忙腳亂

而且非~~常的簡單!!

3C很不懂的人 都會唷!!

((我說的就是我自己.....哈哈哈哈))

開心的歐洲旅遊8~~

電信公司連結 請點點以下

『 翔翼 』

希望這篇網路對你們都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飛飛 好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